非典型性脱口秀型写手
拖延症晚期

【日文渣翻】小山庆一郎×你


koya后辈×你(前辈)


推特上关注了一个樱花妹天天妄想和NEWS四只各种设定的恋爱,觉得挺好玩的就渣翻了一个玩,以后没事应该也会翻译一些推特上樱花妹子们的妄想小剧场玩??


加粗的是小山




——————————————————————————————



哈........

 

○○前辈,辛苦了

 

啊,小山君辛苦了~

 

在叹息伤心什么吗?

 

就是我手上一直亲自做的企划不能再自己做了呢

 

那个......很大的企划是吗?


对对!就是那个企划,在快结束了的时候被课长“因为是个大企划,所以这里还请男性来完成”这样说了呢

 

......

 

即使工作再努力,女性果然还是没法做到男性那样啊

 

从来不会这样的!从来都不是这样的!绝对!!!

 

哈哈哈,谢谢啦......但是,努力一点就能做到的是也不一定就肯定存在呀

 

即使大家都不肯定前辈,我也会一直站在○○前辈这一方的

 

这样对我说的只有小山一人哦~谢谢你啦w

 

前辈......

 

嗯?怎么了?

 

我的话......前辈的全部都可以让我来支持吗?

 

诶?

 

我,喜欢前辈哟,工作时的样子,开心的时候,生气的时候,前辈全部的全部,我只想只被自己霸占被自己看见

 

小山......QAQ

 

不要哭啦~!可以和我交往吗??

 

我非常愿意!!

 

太好了~~谢谢!!说实话......超紧张的~

 

哈哈哈







评论
热度 ( 17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