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型性脱口秀型写手
拖延症晚期

【庆成】黑猫(4)


夸我!这章是不是比前几次更新要长!


(你们可能永远不会明白为了写文查资料结果百度出来全是手游的崩溃)





4

 

虽然说小山庆一郎是不是会露出天然的一面,但不得不说,在养猫这一点上,还是很有经验的



除了有一天晚上因为没有准备会捡来一只小黑猫而导致手忙脚乱,之后的几天都把加藤小少主伺候的相当满意



除了食物这一点,哦,还有被看○○这点



小山庆一郎坚持给加藤喂猫粮,虽然每次加藤都不理睬就是了



小山看着没有变化的喵粮,最终认命的给加藤喝牛奶去了



“你这孩子怎么这么挑食呢?”



我这个孩子年龄可是比你大了好几轮了,加藤不屑的想着



虽然心里总是碎碎念着,但小山挥挥手,加藤还是依旧会乖乖窝进小山怀里让人撸毛



这可是来自猫又大人的谢礼哦



在加藤眼里,小山一直是一个女子力超高看见在加藤眼里难以下咽的甜品时会秒变OL的人,嘛.....总的来说就是活力十足的人



可最近加藤觉得,小山变了



具体加藤也说不清楚,可就是觉得小山变得疲乏,不太露出的天然属性也开始集中性大爆发



不是泡咖啡时把咖啡桌上的方糖错拿成手机放进了咖啡就是带着口罩就开始喝水了



那个家伙......没问题吧



加藤再次为自己的未来生活担忧起来了



直到有一天,当加藤看见小山把一个一身阴阳师打扮的人带进家里时,加藤突然犹豫要不要一爪子把俩人给挠死



“啊,这就是庆酱的房间吧~”来人好奇的看着四周,阴阳帽的边缘露出了些许金毛,“话说庆酱为什么会觉得自己可能被诅咒?像你这样的社会人可是普遍不相信什么阴阳师的啊~”



小山显然还没适应对方比自己还强的自来熟能力,愣了愣之后才笑道:“最近就是突然觉得好累啊,周围人也突然说自己最近超级天然,我家猫咪之前去世了,我听说猫咪是有灵性的,所以在想是不是有关系呢?....例如附身之类的?”



加藤懒洋洋的趴在沙发上听着,内心嗤笑了一声,什么附身,要真有什么他怎么可能会不知道



真是愚蠢的人类啊



加藤看着那个自称所谓阴阳师的家伙,翻了个身,现在这个年头真正拥有灵力和能感知阴阳的阴阳师基本不存在,而那些世代相传的大家族例如安培一族根本不会让自己的子孙在外做这些



所以经过加藤大人的鉴定,这个阴阳师基本就是个骗子



“啊啦啦,这只小可爱是?”



正趴在沙发上内心嘲笑小山的加藤突然被金毛抱了起来,生气的一爪子挠了过去



金毛躲开了爪子,小山解释道:“这孩子是我前阵子捡回来的,那手越先生你看这屋子......?”



哦......这个小骗子叫手越呀,加藤窝在手越怀里懒散的想着



手越好笑的看了一眼窝在自己怀里的黑猫,然后一脸营业式笑容的说道;“庆酱,你也说了那只咪酱你养了十几年了,你在这会影响到它的,能不能请庆酱到别的地方一段时间?要是不放心的话到里面的卧室坐一会也是可以的”



“怎么会怎么会,”小山连连摆手,“那我去对面的咖啡厅坐一会,手越先生这里就拜托你啦”



加藤看着小山离开的背影,不仅嘴角抽搐



这人难道就不怕这个骗子偷东西吗?这是......多么天然的一个人啊......



小山离开后,手越就把加藤放回了沙发,笑眯眯的看着加藤,道:“二尾,猫又?”




加藤看着手越,突然对这个金毛产生了点兴趣



“看你这一身黑毛,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应该是三大族中的孩子吧?”



“你们人类是不是总喜欢喊别人孩子?”加藤冷淡的看着手越,“明明和我比起来你才是个乳臭未干的小孩”



“哎呀哎呀,真是个坏性格的家伙,”手越耸了耸肩,“小山先生对你应该不错吧,你怎么能吸食人家精魄呢小家伙~”



“你现在倒是喊他小山先生了?”加藤这么多天来第一次变成了人形出来,“放心吧,我对他这种白痴的精魄可没什么兴趣,我看他顶多就是最近工作过劳而已,还有,和你比起来你才是小家伙的那个”



“真是不坦诚,明明挺喜欢人家的,知道那个家伙的体制容易招惹些的妖怪还特意散发些气息保护他,”手越笑的特别恶心的看着加藤,“我说的没错吧?”

 


“你换称呼倒换的挺快的吗?不过你到底是什么来头?现在的人类居然还有能看见妖怪感知妖气阴阳之道的阴阳师?”加藤好奇的看着手越



“哎呀,就和你们猫又一样啦poipoipoi~”手越扑到沙发上享受着离家之后好久没躺过的这么软的沙发,“好比家族之类的,自从明治时期天皇将阴阳道、阴阳师们废除,那些老古董们为了不让阴阳派没落也费尽心思组建了家族,现在嘛这些家族将爪牙遍布政府机关,一般不会出来得啦”

 


“哦......”加藤眯着眼看着开心的在沙发上打滚,又变回了黑猫的模样,一脸慵懒的舔着爪子,“不管你到底是谁,你应该也知道小山那家伙其实根本就是自己想太多妄想出妖怪这一事,既然那家伙现在也算是在供养我,我也不能看着他就这么被你骗钱吧”


“所以嘛......”手越一把把加藤抱进怀里,“你陪我演场戏吧,黑猫君,为了你可爱的主人能再次元气哟popopo~”

 


原本还在挣扎的黑猫突然疑惑的眨着眼睛看着一脸坏笑的金毛,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tbc......

评论 ( 5 )
热度 ( 22 )

©  | Powered by LOFTER